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开展“区域评”工作 激发企业活力

发布机构: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国土和规划建设部  发布时间: 2020-03-31

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建设项目“区域评”工作的通知》(银政办发〔2018119号)文件精神,按照“统一组织、分类实施、结果共享、减负利企”的原则,进一步缩短项目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减轻企业负担。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国土和规划建设部积极推进园区“区域评”工作。目前,国土和规划建设部委托宁夏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编制了水土保持方案评估和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委托宁夏回族自治区气候中心编制了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

3月26日,国土和规划建设部组织召开了《苏银产业园水土保持方案评估报告书》《苏银产业园洪水影响评价报告》和《苏银产业园区域气候可行性论证评估报告》的初稿审查会议。邀请投资促进部、经济发展服务部、财政审计部、应急管理部和苏银发展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各参会人员根据编制单位的汇报内容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详细勘察园区地貌、环境及周边现状,针对苏银产业园的特性提出具有专业性、针对性、说服性与实用性的建议和措施。下一步,国土和规划建设部将积极配合编制单位,抓紧完善修改工作,尽快组织报审。

“区域评”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措施,对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国土和规划建设部将加快推进“区域评”工作,并将“区域评”评审结果在园区E站式服务大厅向社会公开。提高入园项目审批效率,降低企业投资成本,进一步激发企业创业活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