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二期控规及市政专项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顺利召开

发布机构: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国土和规划建设部  发布时间: 2020-03-13

311下午,由苏银发展公司组织实施的《苏银产业园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初步方案汇报会在管委会召开。管委会主要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市政相关单位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银川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对横城、横山片区现状优劣势分析、用地规划结构、发展定位等方面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西北市政设计研究院从道路及场地竖向控制、各地下管线分布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充分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先进经验,坚持实事求是和因地制宜的发展原则,科学有效地指导园区规划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高标准建设。编制单位要统筹考虑园区整体土方平衡、机场净空要求、优化调整地震断裂带等土地使用情况及道路与竖向、管线综合、给排水等问题,并结合园区现状与经济数据分析结果,做好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步,编制单位将充分吸收本次会议所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园区实际情况,以路网和管网为重点,算好园区发展经济账,提出切实可行、符合园区综合发展的规划。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