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苏银产业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苏银产业园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1月8日,苏银产业园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银川市副市长、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国俊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李玉君到会指导,党工委领导班子参加,民主党派领导列席。

田国俊同志和其他党组成员紧扣党章、《准则》和《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细致开展查摆、互相提出意见。通过对照检视、查摆交流,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章党规的尊崇意识、提升了行动自觉、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经常性、常态化开展对照检查,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把整改抓得更实。

最后,李玉君强调,一要以查促学,要以本次对照检查为契机,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学习党章党规,把学习党章党规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创新理论有机结合、融会贯通,真正做到笃学笃信笃行,进一步筑牢精神之基;二要有刀刃向内,以查促改。要梳理完善个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把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分类施策、对症下药;三要以查促用,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章党规作为指导实践的重要依据,将主题教育同统筹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推动苏银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