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苏银产业园召开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

发布机构: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国土和规划建设部  发布时间: 2020-01-03

为加快推进苏银产业园的开发建设,我部主持完成了园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园区总体规划已于2019年9月29日获得批复。依托园区总体规划要求及数据信息,积极开展了园区总体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以下简称规划环评)的编制工作,现已完成了规划环评初稿。

2019年11月21日,我部在智慧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苏银产业园规划环评公众参与座谈会,广泛开展公众意见的征集工作。会上,编制单位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对园区规划环评初稿进行了详细汇报,银川市各局办、苏银公司及园区各企业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对园区规划环评初稿提出了问题及意见建议,编制单位针对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整理,将在会后对报告初稿进行修改完善。计划于2019年12月2日完成送审工作,并计划于2019年年底完成报批工作。

银川市生态环境局、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银川市商务局、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银川市水务局、银川市园林管理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各部门、苏银公司、园区企业代表及编制单位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等共计27个单位参加了座谈会。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浩忠、主任助理席静宜出席了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