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顺利获批

  发布时间:2023-03-06

为高标准引进产业,高质量推动发展,精准做好投资项目环评服务,苏银产业园管委会于2022年2月委托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围绕园区区域规划调整编制了《苏银产业园一期、二期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历经1年时间的现状调查、环境监测、科学分析、公众参与及专家审查等过程,于2023年3月2日顺利获得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的批准。园区管委会第一时间将《报告书》成果进行了公示,并同步报送至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为入园企业和审批部门提供了详实全面的环境影响评价依据。

《报告书》高度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结合园区地理特点及产业目标,对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生态环境以及重要环境敏感目标的影响分析科学详实,提出的规划优化调整建议和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务实可行,对于今后一段时期园区环境治理、产业壮大、项目招引等具有极强的指导作用。

一步,园区将按照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严格从环境准入、空间管控、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污染物总量管控、现状产业转型升级、环境风险防范等方面强化责任落实,狠抓环境保护,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中展现苏银作为,体现苏银担当。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