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提升职工岗位技能 助力企业快速发展——苏银产业园企业岗位技能提升(电工)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4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财政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政府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培训促就业”为总目标,全面提升园区企业职工素质和技能水平,保障企业的快速发展。2月22日,由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办、银川市技工学校承办的“企业岗位技能提升(电工)培训班”在银川市技工学校顺利开班,园区9家企业30名从业人员参训。

开班仪式上,银川市技工学校校长张辉,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社保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以企业主人翁的姿态看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认真完成本次培训的学习任务;要坚持学用结合,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同时,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能力,成为本行业领域岗位操作的行家里手。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方式历时11天,特邀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进行授课,提供电工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室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培训形式灵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培训结束后人社局组织考试并根据成绩发放技能等级证书。

今年以来,苏银产业园就业办公室针对企业招工难,尤其是技术工人短缺的突出问题,全面走访企业调研,制定培训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企业职工技能培训活动,通过岗位技能提升培训,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素质和技能水平,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