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开好头 起好步 布新局 苏银产业园部署2023年危化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

  发布时间:2023-02-10

28上午苏银产业园组织苏银消防救援大队以及辖区危化企业参加全国、全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并组织召开了苏银产业园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对近期园区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议认真分析了园区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目前辖区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所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自治区专家组检查发现的隐患整改不彻底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园区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关于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及时采取有力举措,全面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问题隐患整治清零工作,消除安全风险,提升危化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并采取最严的监管措施,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坚定扎实,遏制事故发生。二是要督促园区各企业严格按照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要求,抓好节后复工复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未达到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不允许复工复产。三是全国“两会”将近,要针对园区目前的高风险区域、重点企业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提前落实好相关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抓好危化品安全生产“开局年”工作,维护园区安全生产形势长期稳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