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危化品车辆集聚区交通组织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01

1130日,苏银产业园危化品车辆集聚区交通组织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苏银产业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用线路、禁停区域以及危化运输车辆临时周转场完成了全部建设手续,为该项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前期总投资473万元,设置了31处高清违停抓拍,路口卡口相机28台、新建红绿灯路口1处以及其他交通设施。管委会创新采取政企合作、分期补贴的模式,联合园区危化运输企业建设临时周转场,占地4.8亩,可停放103辆危化运输车。为保障该项目行政执法的规范性,苏银交警大队在银川交警公众平台对苏银产业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专用线路及禁停区域进行公示,并划设严格管理路段,对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进行处罚,对园区危化品运输车辆织牢织密“安全监管网” 。

该项目作为全区工业园区首创的危化品车辆安全管控项目,有效落实了国务院、自治区以及银川市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危化品集中治理的工作要求,规范了危化品车辆专用运输路线、禁停区域及危化品车辆临时周转场秩序,解决了危化品运输车辆随意停放、随意行驶问题,提升了园区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管控能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