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4#地块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苏银产业园专委会审查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当年拿地、当年建设、当年试生产, 10月27上午,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了宝丰昱能电池及储能集装示范项目4#地块总平面规划方案及建筑设计方案。

会议邀请了自治区、银川市规划、消防、建筑等行业资深专家及管委会各业务主管部门,围绕项目建筑布局、消防设施、交通组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业性审查,着重对方案涉及到的厂房消防设施设置、周边项目影响、整体交通组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还针对项目蒸汽管廊、高压线路等长距离市政设施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会议认为,宝丰昱能电池及储能集装示范项目4#地块总平面规划方案及建筑设计方案要素完整,符合各技术规范要求,由设计单位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后尽快报批。

最后,李建文副主任强调,宝丰昱能项目作为自治区、银川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机遇,会同设计单位强化工作力量,按照专家意见尽快完善相关内容,提升方案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管委会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切实强化要素保障、优化企业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