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大学习 大讨论 大宣传 大实践丨让“交地即交证”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2-09-21

9月15日,苏银产业园与宁夏瑞金顺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交付确认书》的同时,为其颁发了《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首宗交地与交证的“零时差”,标志着园区不动产登记进入“交地即交证”服务新阶段。

在“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和“比学赶超、奋战150天”活动中,苏银产业园坚持效率优先、内部协作、信息共享,通过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的方式,将原来“串联”的工作流程变为“并联”,供地时审核企业相关资料并完成权籍调查和宗地信息维护,在企业缴清土地出让金和相关税费后,立即为企业办理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首次登记业务,实现“交地即交证”。

下一步,苏银产业园将以更高效的服务,持续推广“交地即交证”的办理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速度和温度,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