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不负韶华勇担当、笃行实干践初心——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中青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年轻干部要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320日上午,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召开新提拔任职干部和中青年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马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杨剑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国栋对与会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新提拔任职和中青年干部近40人接受谈话。

谈话指出,青年干部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是园区经济建设的生力军。要有理想,做政治忠诚的明白人,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要转作风,做实干担当的奋斗者,戒骄戒躁、主动担当,把实的要求贯穿到工作始终;要强能力,做攻坚克难的先遣队,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服务能力和创新能力;要重实绩,做履职尽责的实践派,让拼业绩、比贡献、求突破成为主流和常态;要守底线,做清清白白的勤务兵,不断校正思想偏差、匡正言行举止,厚植廉洁的思想根基。

会上,3名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立足岗位工作,主动担当、勤勉尽责,努力提升改革攻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抓落实能力;要强化党性修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发言中,马伟同志不时询问干部思想上的困惑,围绕思维方式、工作方法、责任意识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心中有“火”,始终保持对工作、事业、生活的热情,展现出十足的拼劲、韧劲和闯劲;要眼里有“光”,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凡事多想一层、多谋一步,提高统筹谋划能力、理解应变能力、执行落实能力;要手上有“招”,在学习中强素质、在实践中练本领,持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要脚下有“路”,把履职尽责是作为基本素质,在求真务实中体现责任担当,在攻坚克难中追求自我突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