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银川市“明规守纪、启智润心”主题巡回宣讲走进苏银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4-03-15

314日下午,银川市纪律教育宣讲团“明规守纪、启智润心”主题巡回宣讲活动走进苏银产业园。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所属企事业单位干部、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本次宣讲中,3位讲师分别围绕以严的基调深化党的纪律建设、以零容忍态度纵深推进反腐败、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三个部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正风肃纪反腐的治理成效,为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触及思想、涤荡灵魂的警示教育课。

宣讲结束,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欲望的深渊》廉政警示教育片,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知敬畏、明规矩、存戒惧、守底线。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经常照镜自省、举一反三,不断校正思想偏差、匡正言行举止,持续增强遵规守纪、廉洁修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锤炼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在推进实施“五八”强首府战略、全力打好“六大攻坚战”、加快“百亿级”园区建设中担当作为、拼搏进取。

下一步,园区将结合开展“提升贯彻落实效能、提升为民办实事效能、提升为企优服务效能、提升攻坚突破效能”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和“四风”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活动,加大督查整治力度,厚植干部职工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