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苏银产业园举办2023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全市、管委会安全生产系列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有效防范事故发生,推动企业健全完善双重预防管理制度,形成科学合理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1228日,苏银产业园举办2023年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宁夏石化银骏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为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授课专家通过PPT讲解、观看典型案例等方式,就企业用电安全管理、有限空间作业、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特殊作业审批等方面,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对安全管理知识的理解,提升安全管理技能。

培训会议上,应急管理部部长杨波要求各企业一是要深刻汲取全国及宁夏近期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超前研判岁末年初安全事故规律特点和风险,开展元旦节前、冬季生产经营及冬季停工前等安全防范自查自改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三是抓好学以至用,主动而为,努力巩固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突出抓好应急准备、值班值守和信息报告等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有力地强化了园区各企业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真正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努力实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园区整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