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苏银产业园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8-31

830日下午,苏银产业园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银川市委关于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党成同志任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马伟同志任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剑同志任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端传军同志不再担任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职务,另有任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麦欣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严磊宣布市委有关任职决定,并介绍新任领导基本情况。党成、端传军、马伟、杨剑分别作表态发言。

麦欣甫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苏银产业园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尤其是端传军同志任职期间,深入实施“产业建链、科技提升、园区改革”攻坚行动,在加速重点项目落地建设、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深化科技创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他指出,此次市委、市政府对苏银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作出调整决定,是对园区今后发展寄予了更大期望,希望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新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麦欣甫强调,苏银产业园作为银川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起就承担着推动东西合作的重大使命,是牵引全市乃至全区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围绕打造东西部合作共建示范园区和银川未来新的发展增长极等目标,坚决落实“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东西协作、苏银合作,加快与宁东基地、银川经开区协同联动发展。要深入开展产业链建链招商,招引大项目育强排头兵,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发展质效。要以开展“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入践行“严细深实勤俭廉+快”以及“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团结拼搏、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深谋实干,全面推进园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高质量发展见到新成效,努力在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成在发言时说,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将团结带领新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一道,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责任,推动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园区落实落地。始终坚持安全为先、产业为要、创新为魂,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五届八次全会精神,高效推进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安全发展等重点工作,奋力推动苏银产业园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端传军在发言时说,坚定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即将离开工作一年零七个月的苏银产业园,心中充满感恩、感谢、感激之情。一年多来,苏银产业园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下,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拼搏、全力以赴抓招商、建项目,强产业、扩投资;抓创新、育优势,调结构、提质效;抓服务、优环境,促改革、增动能,各项事业有了长足发展。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党成同志、马伟同志的团结带领下,苏银产业园一定能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马伟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近年来,苏银产业园历任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园区产业基础持续稳固,发展态势日趋强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好优良传统,发扬好务实作风,坚决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在招商引资、科技创新、环境优化、安全生产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深化苏银合作基础,厚植发展优势,努力推动苏银产业园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

杨剑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平台机会,努力做到对党忠诚,旗帜鲜明讲政治;修学储能,知行合一强本领;担当实干,兢兢业业抓发展。在工作中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讲团结、顾大局、重协作、抓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园区党工委、管委会各项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企事业单位、派驻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