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静下心来学 结合实际悟 ——苏银产业园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05-30

524日至26日,苏银产业园利用3天下午时间,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党工委在家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同志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本次读书班坚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认真组织研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资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视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在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的基础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围绕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学习研讨,切实达到了学思结合、学用相长的效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苏银产业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突出“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严格按照中央和区、市党委部署安排,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必读选读书目,通过专题辅导、理论中心组学习、读书研讨班等形式,实现机关党员全覆盖,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确保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接下来,园区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凝心铸魂的必修课,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彰显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园区广大党员干部中不断打牢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深厚基础,切实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进一步提炼总结“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的新举措、新典型和新成效,助推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打下牢固的思想基础和队伍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