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园区新闻

抢先机早出门快招商 苏银产业园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3-02-10

人勤春早,快干争先。新春伊始,苏银产业园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全会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农历十五未过,即开启全面招商按键,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新年新气象,园区上下振奋精神、铆足干劲,紧紧围绕新能源、医疗健康主导产业,抢先机、早出门、快招商,2月4日,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带领招商团队赶赴苏州对接苏州工业园,充分发挥两市合作优势,打好与中新集团招商合作这张牌,深入沟通交流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加快长三角项目招引和签约落地,以实实在在的“战绩”,展现两市合作的成果。3天时间,先后前往苏州、常州两地,拜访对接了天合光能、东方盛虹、瀚川智能、亨通光电、宏基新材料、因达孚科技、好活数字科技等7家头部企业、上市公司和产业匹配度极高的企业项目,广泛探讨在新能源、新材料、储能、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等领域开展项目合作,主动走出去推介园区、介绍产业,诚邀江苏企业家到银川投资兴业、旅游观光。基于前期充分的线上对接,已入园企业家的口口相传、以商招商,本次招商活动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具备签约条件的项目8个,协议总投资52.1亿元,此外,还有一批持续跟踪的储备项目。

招商引资跑出去、产业发展热起来。2023年,苏银产业园第一批计划实施项目21个,总投资39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5亿元。园区将紧紧扣牢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把经济增速稳定在全区平均水平之上,确保全年工作实现季季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四强”能力作风年建设,组织开展苏银产业园“产业建链攻坚、园区改革攻坚、科技提升攻坚”三大攻坚行动,奋力实现园区经济大跨越,迈上新台阶,为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苏银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