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苏银产业园文件

苏银产业园关于鼓励企业外地员工留岗过年的通知

发布机构: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经济发展服务部  发布时间: 2021-01-19

园区各部门、各企业: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国卫明电〔2020〕463号)、《关于做好留在银川外省区企业职工欢度春节工作的通知》(银党办综〔2021〕3号)文件精神,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支持园区企业不停产、不减产,鼓励企业职工灵活安排工作时间、错峰返乡,留在园区过春节,特制订有关政策意见。

一是春节期间,不停产、不减产的企业,向非宁夏户籍且不返乡的工作人员发放慰问补助1000元/人(“在苏银大红包”);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向企业困难职工发放慰问补助500元/人(“暖心红包”)。

二是向不返乡的值班留守岗位人员的家属“一键送达”特色礼盒(含企业职工及家属春节暖心慰问信一封、口罩及洗手消毒凝胶一份)。

三是向不停产、不减产企业发放口罩及其他防疫物资。  

四是为丰富节日期间休闲娱乐活动,向不停产、不减产企业发放天山海世界、河东国际影城等票券;向值班留守人员发放春节水果、干果值班礼包。

五是倡议各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合理安排职工弹性休假,为留守职工送年夜饭、发拜年红包、丰富文体娱乐活动等,用心用情让留苏银职工安心过年。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时有散发。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倡议,坚持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外出,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2021年1月19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