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召开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规划、交通及消防专项对接服务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根据银川市“稳保促”集中办公会议精神,切实推动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当年拿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园区下实功、出实招、求实效,提前介入超前服务,9月15日、16日,苏银产业园组织召开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规划、交通及消防专项对接服务会,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项目功能分区、建筑布局、场地布局、交通组织及消防验收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审查和讨论。重点针对企业量产规模大,厂房跨度大的特殊性及锂电池对环境温度、湿度要求高的特性,提出在消防设计时,综合考虑灭火器的类型、防爆站及小型水池水箱的建设等特殊措施。同时还对建筑防火要求、消防设施及装饰装修等消防验收的程序、内容、方法等做了具体的业务指导。

通过本次专项对接服务会,企业参建各方进一步明确了在项目规划及建设过程中的衔接重点,优化了规划设计的科学性、规范性、可行性,解决了中期建设及后期验收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提高了认识,强化了配合,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验收、投用做好主动服务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