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召开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政府采购专项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为做好苏银产业园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政府采购工作,进一步规范单位预算管理,全面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强化政府采购及招标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8月9日下午,苏银产业园组织召开了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及政府采购专项培训会,管委会各部门及苏银开发建设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园艺试验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银川市财政局关于编制 2023-2025 年中期财政规划暨 2023 年部门预算的通知》(银财函发〔2022〕158 号)文件精神,安排布署了苏银产业园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并针对政府采购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园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时刻保持“过紧日子”的思想,项目谋划要符合园区发展实际需求,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加强政府采购工作管理的重要性,认真学习政府采购相关制度,准确把握政府采购关键环节,切实担负起采购主体责任,对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确保不再发生同类问题,全面提高园区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质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