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提升不动产登记质效

  发布时间:2022-08-04

今年以来,银川市把化解“办证难”问题作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了银川市解决群众办理房产证遗留问题专项行动,扎扎实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自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苏银产业园积极对接银川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园区责任,主动对接横城花园安置区开发企业,梳理群众办证需求。

经核实,横城花园安置区属于政府康居安置项目,于2014年完成竣工验收,群众入住多年却未办理不动产权证书。苏银产业园对此进行了深入摸底调查,将政策法规及相关资料清单送至开发企业,配合其完成了楼盘落宗工作,并于7月底对35幢楼1036户进行了不动产首次登记。

下一步,苏银产业园将继续坚持“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在横城花园安置区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办事指南、现场讲解及上门服务等措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提升园区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擦亮营商环境“金字招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