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园区

  发布时间:2022-07-08

为加快推动园区绿色低碳发展,降低碳排放强度,实施建立能耗双控长效机制、推进能源治理能力提升,推动实现能源资源优化配置,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园区。苏银产业园带领园区供热企业宁夏鑫尔特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22年7月6日上午到上海庙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电厂余热综合利用合作事宜。通过会议座谈,交流了初步路径方案,并进行了实地踏勘。

会议座谈中,双方从能源供应、能源消费、节能降耗、能源管理、建设审批等方面提出了合作目标。双方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好苏银产业园和上海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资源优势,进一步优化能源互补,推进余热及再生水利用等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地踏勘了初步路径,现场提出部分选线需注意的事项,尤其是采煤塌陷区要确定好防范措施。具体由设计单位抓紧开展工作,尽快确定用地范围,协调两个园区分头开展前期手续办理,尽早开工建设,真正实现园区绿色低碳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