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助企纾困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6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的若干政策,充分发挥经济“压舱石”作用,62日,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政银企”对接会,通过现场推介金融产品、为企业讲解减税降费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增强企业投资与发展信心。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文,经济发展服务部部长魏鹏出席会议。综保区税务局、银行、证券交易所以及园区企业、在建项目参加会议。

会上,宝丰昱能、连华科技、众盈机械等企业分别就企业发展瓶颈、融资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金融机构就企业发展过程遇到的困难以及贷款业务等进行了一对一答疑解惑。综保区税务局针对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及“六税两费”减免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经济发展的“稳”和“进”离不开金融业的“助”和“推”。本次对接会将促进银企双方沟通、交流、合作,通过金融机构把“血液”注入到企业中,助力复工复产。下一步,园区将继续优化完善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推动“政银企”深化合作,健全“一企一策”金融服务工作台账研究制定园区版“稳保促”政策,引导鼓励银行与担保机构、证券公司共同携手,聚焦企业发展痛点,注入“金融活水”,助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