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5-17

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作为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关键性举措。其中,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是“重头戏”。

41日推行留抵退税政策以来,苏银产业园闻令而动,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与时间竞速,积极协助税务部门第一时间将政策红利落实到企业。

据统计,截至目前,园区已为66户企业办理增值税退税退库金额共计9053万元。企业将此次退税税款主要用于发放员工工资、缴纳员工社保,支付工程进度款、材料款等,切实有效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坚定了企业发展信心

企业活则经济活。下一步,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密切配合税务部门,上下协同,强化保障,确保退税减税关键举措落实到位,将政策“肥力”施到“根上”,为企业纾难解困,为园区经济稳定提供强力支撑。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