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赵旭辉调研苏银产业园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6日,银川市市长赵旭辉调研苏银产业园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全力推进复工复产,铆足干劲推动项目建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银川连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水质检测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创新企业。来到该公司,赵旭辉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验室,详细了解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对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继续加大创新投入,开发出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和产品。赵旭辉要求,有关部门及园区要对成长性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在产学研合作、市场开拓、供需对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让科技创新释放更多生产力。要躬身入企当好“店小二”,主动靠前、热忱服务,让企业舒心创业、安心发展。同时,要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快企业生产、项目建设。

在苏银产业园再生水厂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后,赵旭辉指出,建设再生水厂是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举措,是厚植生态文明优势的具体行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质量、保工期,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认真研究,统筹算好“生态账”和“经济账”两本账,在“用好再生水,有效节约黄河水”上下功夫,充分利用市政杂用、工业利用、生态补水等途径,扎实推进中水资源化利用,缓解水资源供需矛盾、减少水环境污染、保障水生态安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要着力提升污水处理工艺和再生水利用率,降低污水处理运营成本,让有限的水资源发挥更大效益。

在奥能瑞拉钠盐储能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赵旭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对相关部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抓产业、大抓项目”鲜明导向,铆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为银川高质量发展赋能加力。

市领导党成参加调研。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