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张雨浦到苏银产业园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奋战在一线的职工

  发布时间:2022-05-02

5月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来到苏银产业园,看望慰问“五一”期间奋战在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向他们及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强调,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全市广大劳动者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用奋斗建设美丽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旭辉,副市长麦欣甫参加慰问

宝丰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建设现场,机械轰鸣,一派繁忙,张雨浦来到施工现场,与施工人员亲切交谈。当了解到大家来自多个省区,他说,感谢大家从五湖四海来支援银川建设,银川将始终铭记大家的功绩。他强调,储能项目符合国家战略和市场需求,前景广阔,是优结构、促增长的重点产业项目,要抢抓市场机遇,严格规划设计、主体建设和设备安装等时间节点,抓进度、提质量、保安全,力争提前建成投产。

来到宁蒙交界公路卡口,张雨浦与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执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安排、生活保障等情况。他说,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屏障,执勤的同志们日以继夜、不辞辛劳,克服各种困难坚守在岗位上,为确保全市防疫大局稳定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奋战在防疫各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一线人员身心健康,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进一步改善工作休息条件,科学安排轮岗轮休,扎实做好个人防护,让大家始终保持旺盛精力和良好状态。

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管委会副主任李建文等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