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开展安全培训课 严把警示教育关——苏银产业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环境,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427下午苏银产业园应急管理部组织园区30家企业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

会上播放典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介绍各种作业环境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以触目惊心的画面和震撼人心的案例,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具有极其强烈的震撼力和说服力。通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让企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红线,努力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随后,国网供电公司开展了用电安全专项培训,结合园区用电实际,利用身边真实案例,讲解用电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防范触电、触电后紧急救助等相关知识,让参会人员对用电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体会。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培训,进一步压实了园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推动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