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会议精神严落实 签订责任促平安——苏银产业园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8

为认真抓好园区安全生产管理和防灾减灾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重点任务,426,苏银产业园召开了2022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会议,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重点企业负责人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调研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时重要讲话及区市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银川市2022年第一季度安全形势,安排部署了苏银产业园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劳动节期间安全大检查和消防工作。会上,园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签订了2022年园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在全面落实责任的同时,强化责任追究凡是发生安全责任事故的单位和企业,坚持“四不放过”的原则,查清原因分清责任严肃追究严厉查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不断强化应急值班值守信息上报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全面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相关保障准备工作,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快速出动,有效处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