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安排部署守底线 安全检查除隐患——苏银产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4-28

426日下午,苏银产业园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区、市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风险隐患依然较多,特别是近期全国、全区、全市先后发生了几起典型事故,给我们重重敲响了安全警钟。会议要求园区各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安委办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相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举一反三,深刻汲取各类事故教训,迅速启动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和劳动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依法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在这一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促进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会后,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强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不仅园区安全生产领域的重工作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园区各部门企业(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入分析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取缔非法违法行为,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