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挂牌出让成交9宗国有建设用地

  发布时间:2022-04-14

实体经济的发展离不开土地要素的支撑,今年以来,苏银产业园累计挂牌的9宗国有建设用地目前已全部成交,其中,宁夏宝丰昱能科技有限公司竞得地块7宗,面积5502,成交价共计4.8525亿元;银川中博联合电气有限公司竞得地块1宗,面积31.06,成交价269万元;宁夏丰尊百奥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竞得地块1宗,面积19.05,成交价230万元。

只有栽好梧桐树,方能引得百凤归。苏银产业园及时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帮助企业尽快“扎根”,为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千亿级”产业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竞买土地的三个项目中,宁夏宝丰昱能科技有限公司100GWh电池及储能集装系统示范项目是自治区“九大产业”、银川市“三新产业”重点支持发展的新能源产业项目,也是园区按照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未来几年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的有力支撑。项目总投资约347亿元,计划于202311月底建成投产,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500亿元,可带动就业1万余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填补地区新型储能产业空白,激活带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提升银川乃至自治区高端制造业水平。

自宝丰储能项目318日开工奠基以来,园区上下主动服务、力量前移,高效完成了项目备案、环评、能评、水资源论证报告、水土保持方案等各项前期工作。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根据项目建设情况,全力保障项目所需,加快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朝着打造“千亿级”园区迈出坚实步伐,为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苏银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