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自治区安委会巡查督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9

328日,自治区安委会第一巡查督查组长、自治区公安厅交管局局长胡银萍带队到苏银产业园开展安全生产巡查督查,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端传军党工委副书记史志刚及各行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巡查督查组首先来到苏银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和“E站式”服务中心,听取园区开发建设情况汇报,了解了园区体制机制创新、产业定位、优惠政策和项目建设情况等,并通过资料检查、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查阅了园区贯彻落实全国及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加强春节冬奥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情况等方面的资料台账。

座谈会上,巡查督查组重点听取了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园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巡查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担当扛起安全责任,以有力举措筑牢安全防线,以务实作风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不断加强安全检查力度,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提升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随后,巡查督查组深入园区华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美邦环宇化学有限公司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自开园以来,苏银产业园始终坚持“管理即是服务的理念”,持续探索新的安全管理方法,紧紧围绕园区三大主导产业,钻研和完善园区特色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确保“行行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人人有专责”。园区连续三年荣获银川市、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2022年,园区安全管理经验得到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充分认可,并在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推广。

下一步,园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不断夯实安全生产体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举措,全力确保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