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喜讯!苏银产业园安全管理经验被全市推广

  发布时间:2022-02-25

225下午银川应急局组织召开全市应急系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苏银产业园作为安全管理先进典型做交流发言。

会上,苏银产业园应急管理部部长王建东主要从苏银产业园基本概况、园区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安全管理特色举措和安全管理工作心得体会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苏银产业园的“学核”“危险化学品企业互检互查”等特色安全管理举措,深受各县市区应急管理部门好评

据悉,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于2019年获评银川市安全生产先进集体,于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获评自治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

银川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侯文莅指出,本次应急管理系统经验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能力,提高了基层安全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各单位须以苏银产业园为榜样,充分总结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积极应对安全生产形势变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为全市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此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很大程度提升了苏银产业园在银川市应急管理领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深化了苏银产业园和各县(市)应急管理局间的关系,提高了苏银产业园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