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 苏银产业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30

2022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充分体现党工委、管委会对园区广大职工、困难群体的关心关爱,着力构建积极向上的发展环境,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126日至28日,苏银产业园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园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企业困难职工公安、交警、消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紧急救援中心、公交公司、长城水务等派驻单位和公共事业服务单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切实党的关怀落到实处。

为群众排忧解难,从细节温暖人心。”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园区老党员、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送上慰问金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关爱、精神关怀、生活关心等服务工作,使走访慰问真正走进每一位同志的心坎里。

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叮嘱聚力前行。”面对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园区开发建设、企业服务一线的干部群众,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领导亲自带队,深入一线与大家亲切交谈,对广大干部职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截至129日,园区困难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及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保安、保洁、会服人员共计159人均已慰问到位,共向公安、交警、消防等20家单位发放慰问品。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苏银产业园党工委、管委会和企业职工、群众的距离,让每一位“苏银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留银过年的职工、坚守岗位的劳动者体会到浓浓的年味和奉献的快乐。园区企业职工和群众对组织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园区建设,为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千亿级产业园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