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点亮“西”望幸福“安”康——苏银产业园辖区企业捐赠物资驰援西安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12

近一周以来,西安疫情告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企业纷纷秉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踊跃捐款捐物,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驰援西安抗疫,助力西安打赢这场严峻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16日,苏银产业园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紧急调度资源,捐赠500件棉服、500条棉裤、隔离衣900套以及蔬菜2吨,总价值约60万元,支援西安疫区人民渡过难关。

疫情牵动人心,支援迫在眉睫。据瑞纳服饰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企业工作人员连夜奋战,目前,所有物资已全部送达西安市慈善会指定地点。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银产业园全力支持辖区企业生产防护物资,助力抗疫工作。其中,银川瑞纳服饰有限公司依靠其完善的设备基础和丰富的生产经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已捐赠隔离衣共计2万套;宁夏粤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累计向塞尔维亚、埃塞俄比亚、蒙古国、哥伦比亚及云南瑞丽、湖南张家界和河南新乡等地捐赠医用防护口罩近910万只,总价值4550万元,为国际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苏银产业园将继续加大对园区企业的扶持力度,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缺工等各类实际困难,尽心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生产和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