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为企排忧解难 亿元项目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8日上午,宁夏纳百川包装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计划建设用地47亩,总投资1.5亿元,主要生产纸箱、纸桶、彩印包装物、吨桶、塑料桶、新钢桶及各类托盘,其中一期建设吨桶生产线、铁桶生产线和塑料桶生产线,年产36万只吨桶、70万吨铁桶、72万吨塑料桶;二期建设纸箱生产线、彩印包装物生产线,年产能4000万平方米纸箱、1000吨彩印包装物。该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均主营业务收入 4.6 亿元,税收 2000万元,增加就业320余人。

纳百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苏银产业园制定出台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管委会各有关部门积极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措施和完善的基础设施条件,为项目的建设和正常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各种消费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包装成为各种商品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纳百川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落地苏银产业园,将有助于提高银川及宁夏包装材料的供应和产品质量,对促进包装领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