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5

7月2日上午,苏银产业园与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就智能柔性分配充电设备运营项目进行合作。

银川市副市长、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国俊主持签约仪式,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企业广东天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志强一行参加了仪式,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志刚与广东天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进行了签约。

该项目落地苏银产业园,将进一步完善银川市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公共充电桩合理布局,加快电动汽车推广应用。 

广东天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盈峰环境旗下的充电桩板块主要投资运营的控股子公司,在苏银产业园成立了银川市峡鑫峰充新能源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新能源项目投建及充电基础设施运营,计划与银川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在银川市投建1.12万台全功率智能柔性分配充电设备,预计投资总额10.5亿元,并于建成后从事相关营业活动。

签约仪式前,田国俊副市长与企业负责人就园区营商环境、市场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田国俊指出,该项目的落地是园区持之以恒狠抓招商引资的重要成果,他希望该企业要扎根苏银,坚定对苏银产业园未来发展的信心,并在项目落地的同时,早日将充电设备生产制造项目落地园区,实现园区发展和企业创利的双赢。

交流环节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苏银产业园作为东西协调发展的示范区,拥有的完备的基础设施和先进的运营理念,决定以该项目落地为契机,着力打造西北地区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的样板工程。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