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交汇创新 合作共赢” 苏银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无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624日下午,以“交汇创新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苏银产业园专题招商推介会在无锡召开,此次专题招商会旨在扩大银川与无锡等地制造业的交流与合作。会议共邀请智能化机械设备研发生产、通用设备及零件生产、新材料等20企业参会。

会上,活动主办方银川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致蕙简要介绍了苏银产业园建设开发情况和优势条件等。她指出,苏银产业园作为东西部产业协作的示范园区,不仅在区位交通、土地资源、产业定位等方面有着独特优势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园区一直秉
承着“一切为投资者着想
、一切为投资者服务”的理念,为投资者提供全天候
24小时服务确保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园区累计注册企业及个体工商户689家,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家,签约、实施项目91个,总投资76.4亿元,其中:工业及配套项目57个,总投资71.8亿元,投产后预计产值140亿元。

在推介环节,苏银公司招商人员自动化科技、包装材料等企业代表进行互动针对企业家们对园区体制机制、土地招牌挂流程、人员招聘融资平台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做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苏银产业园作为东西协作的实践者,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亲商富商的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拥有很大吸引力希望在会后能够实地走访苏银产业园,深入了解园区,共谋合作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