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生命至上 警钟长鸣——苏银产业园安委会组织召开《生命重于泰山》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23上午苏银产业园安委会组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及辖区所有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和《生命至上,警钟长鸣》专题警示教育片。

该专题片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从而实现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

专题片结束后,通过发放《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应知应会》宣传册,采取现场答卷的方式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考核,进一步提升园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将安全生产中血的教训牢记于心,不断累积安全生产知识。

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参加学习的一位企业负责人说。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有力推动苏银产业园安全生产形势持平稳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