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潘军副厅长率队深入苏银产业园开展工业园区节水及污水处理回用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8

4月28日上午,自治区水利厅潘军副厅长带领水利厅节水处工作人员一行到苏银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就园区节水及污水回用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中,潘军副厅长一行首先参观了苏银产业园规划展示馆和一站式服务大厅,并对园区科学合理的总体规划及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达到高质量发展的标准,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在听取了国土和规划建设部负责人对园区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到园区用水指标与再生水厂建设资金紧张的困难后,潘军副厅长指出,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要加强涵养水源循环保障,坚守黄河安澜,各级政府、各工业园区要将污水回用作为重点工作开展,同时,水利厅将出台相关政策帮助各园区进行污水回用相关项目的实施。管委会主任田国俊表示,苏银产业园坚决实行“两高两低”发展理念,加快实施苏银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和再生水回用工程,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争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排头兵。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