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银川综合保税区税务局:开启智慧办税模式,苏银产业园区和综合保税区自助办税厅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进一步优化综保区税收营商环境,积极推进“网上办税为主,自助办税为辅,实体办税服务厅兜底”的纳税服务理念。综保区税务局以“创新模式、优化服务、立足综保、辐射园区”为目标,在市局、苏银管委会和保税区管委会的支持与帮助下,借鉴模范税务机关先进做法,建设了辐射税源辖区的24小时全自助办税服务厅,实现办税服务“全天候、全自动、不打烊”,真正实现“无接触”式自助办税服务。

目前,综保区税务局在苏银产业园E站式服务大厅、保税区各建设了一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配置自助办税终端6台,开展了综合查询、发票申领、发票代开、开具完税证明、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纳等业务,大厅还配备业务骨干随时提供咨询服务,分门别类摆放的各类宣传资料方便纳税人索取查阅,及时了解最新税收政策。

因为工作原因,经常两头跑路,现在好了,我可以根据自己的工作时间,自由安排涉税业务办理,特别方便!”在自助办税终端领到发票的纳税人这样说。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厅真正实现了让纳税人办税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突破了办税服务厅窗口服务8小时限制,填补了节假日服务盲区,彻底实现“纳税服务不打烊”“办税干事不求人”,给纳税人办税时间和办税窗口压力带来了“双减负”。接下来,综保局将进一步构建纳税服务新格局,不断优化提升纳税人“线上线下互补、前台后台贯通、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服务新体验。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