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再部署 再谋划 再落实 苏银开发建设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好、落实好,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苏银开发建设公司党支部在研究制定《宁夏苏银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制定了月度及周学习计划,并严格对照执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202141日,46日,采取诵读、交流研讨、观看影像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了2期集中学习暨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通过学习历史、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了解我们党在中华民族积贫积弱的时候为什么能够顺势而生,且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逐步实现了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通过对历史的学习了解,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拓展新领域,寻求新机遇,大力弘扬我们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革命精神,汲取我们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和勇气,进一步理清思路、认清形势、务实苦干、真情奉献,把自己当主人,把工作当事业,把同事当战友,坚定信心、明确方向、严守纪律、精诚团结,继续强化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谋划和落实,推动公司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