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开展清明节前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加强园区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各责任主体质量安全意识和自控能力,全面提高园区建筑工程管理水平,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330日,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部部长史志刚带领应急管理部、国土和规划建设部、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行业部深入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重点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设备设施及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求企业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督促相关监管部门加大督促和执法力度,严格防范较大影响的事故发生。史志刚强调,各部门企业要切实履行各自职责,强化部门监管责任体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尤其是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确保生产安全。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强化园区各企业安全红线意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确保园区安全形势稳定态势,为筑牢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