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安全宣传周活动——安全知识宣传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认真贯彻落实银川市2021年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活动要求,31日至7日,苏银产业园安委办积极组织人员在景城商业街、宁夏磐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苏银产业园人口流动大、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音频播放宣传知识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身着红色“苏银产业园志愿者”服装,积极向园区居民、企业职工、商家商户等人员传播安全生产理念,普及安全生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科普常识、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方法等,力求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防灾避险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部分群众对安全生产方面知识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积极提问,面对大家的各种问题,现场宣传人员耐心、详细的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各类宣传物资(抽纸、雨伞、毛巾等)400余份,现场接收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提高了单位、企业、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