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指导苏银产业园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34日上午,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王晓军主任携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到苏银产业园调研园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在园区E站式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王主任详细了解了目前园区不动产登记业务的办理情况,得知园区二手房契税业务暂未开展时,现场表示会联系银川市相关税务部门,积极协调尽快打通二手房交易契税的收缴业务,还将在园区开通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在推行的“综窗平台”,对一手房的不动产登记实现“即办即结,当场拿证”。

在座谈会上,国土和规划建设部领导对王主任一行到园区走访调研表示欢迎,并汇报了园区不动产登记窗口独立开展登记业务以来的办理情况及相关问题。王主任明确对园区的不动产登记工作会全力支持,将会安排专业骨干做园区的联络员,采取视频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减少来回跑路,便于业务的开展和疑难业务的指导,保障园区顺利开展不动产登记业务。

王晓军主任强调,园区不动产登记窗口面对的主要是招商引资企业,不仅代表着银川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形象,还是代表银川市打造优质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一定要按照“高效、规范、便民、利民”的服务要求,以企业、群众满意为标准,多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优化内部审核流程,持续优化细致入微的暖心服务,增强担当精神,打造更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结合工作实际和群众需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大力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的工作措施,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为园区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