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安全宣传周活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知识学习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推进园区企业负责人转变思想,实现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推动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苏银产业园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为主题制定了答题试卷组织园区危化工贸企业、消防重点单位、建设施工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学习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答题活动让企业负责人充分认识《三年行动计划》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头等大事,是消除事故隐患、保障职工群众生命安全的一场“攻坚战役”。通过三年专项整治真正做到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彻底破除不适应企业安全生产发展的瓶颈问题,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坚决打赢专项整治攻坚战。

辖区内各企业积极参与,纷纷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悬挂安全条幅等形式为活动进行宣传造势,同时各企业将安全知识答题视频及答题照片上传到安全工作群,对专项整治知识的普及起到了助推作用。

此次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学习答题活动全面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让企业以更严、更细、更实的态度,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为苏银产业园营造出安全发展、和谐共处、强劲向上的新环境做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