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真情服务留岗职工打造“如家”温馨环境

  发布时间:2021-02-09

苏银产业园景城公租房、横城公租房是园区留岗职工的主要集宿地,是留岗职工在园区的“家”。为保证园区留岗职工在园区安心、舒心欢度春节,苏银市政物业公司多举措营造节日气氛、力保节日安全。

公租房小区换装,喜迎新春

苏银市政物业公司准备了不同的节日饰品为小区增加节日气氛。小区大门及主道采用大灯笼、成片彩带装饰,让广大住户在大门口就感觉到了年味儿;树枝上还挂上了成串的彩灯,不管白天还是夜晚,都能感受到欢乐的节日气氛;苏银市政物业公司热心送祝福、真情扮家园,在单元楼门口张贴颇具传统年味的春联、福字、温馨提示等,让广大住户能够舒适、安心地度过新年。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结合园区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苏银市政物业公司以小区配电室、供电线路、路灯、管道井、储藏室、楼梯间、设备房、电梯特种设备等为重点,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对检查发现的每项问题隐患,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的落实防范措施,力保留岗职工安全过年。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守好门、看好人、把好关

春节期间,苏银市政物业公司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针对春节人员流动性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的特点,制定了相对应的措施。春节期间安排双人24小时值班,加强小区消杀力度、频次,严守小区出入口,每日通过微信群提示住户做好自我防护,保证为公租房住户“守好门、看好人、把好关”。

留岗职工虽不能回乡过年,但都在苏银产业园体会到了在“家”过年的味道。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