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顺利召开消防专项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2下午,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应急管理部组织召开苏银产业园消防专项规划(2020—2035)专家评审会,会议由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应急管理部部长史志刚主持,市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支队苏银产业园应急管理部、国土和规划建设部、经济发展服务部、财政审计部、苏银消防救援大队、苏银开发建设公司、长城滨河水务公司等部门领导及规划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盛弘宇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苏银产业园消防专项规划》方案内关于消防安全布局、消防队站布局、消防器材装备、消防供水、消防车通道、消防通信及指挥体系等内容。专家组和参会人员对《规划》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规划》基本符合编制要求,原则上同意该设计成果。同时,为进一步完善、深化该规划方案,专家组提出修改意见,完善苏银产业园消防专项规划,使园区消防布局更加合理,全面提高整体火灾防控能力。

最后,就做好《规划》工作,史志刚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园区消防基础设施现状分析,不断完善消防规划编制内容;二是大力加强对园区消防规划和公共消防基础设施建设的监督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不断完善园区总体规划布局,使消防规划与园区整体规划发展协调一致,与经济的飞速发展相匹配,坚决杜绝先天性消防安全隐患。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