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12日上午,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委员史志刚带领疫情防控小组对园区智慧研发大厦、3个小区、2个公租房、3家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卡点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消毒措施、中高风险地区核查、防控知识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目前,园区内各小区、企业能够迅速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入园人员采取封闭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积极配合管委会、各基层组织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奋战,构筑起抵御疫情的第一道防线,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发挥着积极作用。但检查中发现,还有个别物业、企业存在重视程度不够、落实不力、防控措施执行松懈等问题,造成防控安全隐患。

为确保园区疫情防控“零确诊”“零疑似”的工作目标,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区域返园人员跟踪管控,12日下午又对各别卡点进行了复查,确保当日整改到位。

史志刚要求园区各部门、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认真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坚决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