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南洋商业银行苏州分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宁夏分公司一行莅临苏银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7

1216日上午,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行长助理张晟、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黄占平一行到访苏银产业园考察交流。银川市副市长、苏银产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国俊,管委会副主任郝玉峰,党政办、投资促进部、经济发展服务部、财政审计部、苏银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并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田国俊副市长表示,苏银产业园秉承亲商服务理念,一切为投资者着想,一切为投资者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品质,打造最具竞争力园区。此次南洋商业银行苏州分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宁夏分公司领导一行的到来,希望双方可以加强金融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当天下午,张晟一行还与园区十余家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针对各企业的发展规划、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期间,还就园区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及项目做了深入了解,表达了看重看好园区企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对入驻园区的优质项目进行配套的金融支持。最后,双方就在新形势下寻找更多新的合作模式达成共识。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