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苏银产业园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9

728日下午,由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银川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携手苏银 相融共赢——苏银产业园(深圳)投资环境推介会”在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来自深圳等地的45家企业嘉宾代表莅临现场。苏银产业园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巧南,宁夏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郎武,银川驻深圳办事处主任郑强出席并致辞,推介会由银川苏银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张致蕙主持。

推介会上,苏银公司招商部负责人施树金从园区成立背景、区位交通、规划建设、配套设施、政策支持等方面对苏银产业园做了全面介绍,使企业家们对苏银产业园优越的投资环境有了深入的了解。

在交流互动环节,苏银产业园管委会相关领导、苏银公司招商部负责人就参会企业家代表关心的土地挂牌交易、税务办理地点及园区给予的相应政策、融资借贷金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招商推介活动紧紧围绕苏银产业园三大产业定位,重点以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业为抓手,邀请深圳当地代表企业参加,以小而精、精而准的模式召开。

会上,苏银产业园管委会投资促进部负责人吴文龙、苏银公司招商部负责人施树金与深圳托普科实业有限公司、北京国妆科创自然科技研究院集团、深圳诚发弹簧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签约项目涉及医疗健康、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同时,苏银产业园管委会还与深圳宁夏商会签订委托招商代理合同,将进一步推动苏银产业园高质量发展。

推介会最后,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朱巧南、苏银公司总裁张致蕙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苏银产业园考察交流,同时承诺将主动为项目落地做好“保姆式”服务。希望苏银产业园和深圳各界朋友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建立更加稳固的桥梁和纽带,创新投资合作,携手开拓市场,推动共同发展。

此次深圳招商推介会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苏银产业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寻求与深圳各界更广泛、更深入、更具实质性的交流合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