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最新动态

综合交通及市政基础设施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0-07-21

苏银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苏银产业园综合交通规划》经过近半年的编制、评审与完善,于202071017由市自然资源局分别组织召开了最终专家评审会议,并原则通过。

该两项规划自201911月委托以来,国土和规划建设部深度研究符合园区发展实际的各技术经济指标,按照“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原则,对规划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部门多次组织不同层次、不同深度的评审会议,编制过程中注重配合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在两项规划专家评审会议上,各专家及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方案汇报结合发展实际对规划编制成果进行了审核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该两项规划深度及内容达到编制要求,能够对苏银产业园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交通发展提供引领及指导。下一步编制单位采纳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两项规划进一步完善,使规划更具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

苏银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专项规划《苏银产业园综合交通规划》已分别在管委会官网公示,根据规划公示结果,计划于819公示结束后报市人民政府批复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快速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银川市人民政府 中国苏州工业园区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苏银产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京河大道与如意街交叉口智慧产业研发大厦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57   宁ICP备2000012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840号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